close

心情幾番轉折後,最終選擇了要去靴子國-->義大利
這可是我從小學就想去的20090531_493453.gif國家耶!!!! 終於要去完成夢想啦~ 
(聽到摳摳碎光的聲音efdd2b47943fd80fc5355774b17d87fc.gif)



這次選的行程是只去義大利單一國家,十一天,聽說那邊溫差很大,所以穿搭上就是選擇洋蔥式穿法就對了!
老爸說羽毛衣還是帶著,反正穿不到就放行李箱! 所以我跟阿尼行李整理完幾乎就是快滿了啊!!!
行李箱整個就是滿的狀態啊   



要整理十天的衣服真的不簡單耶! 尤其是我記性差的腦子
我每次出國都要畫圖來搭配穿搭,以便卻客我的行李有沒有收齊 哈哈
阿尼看到整個大笑 覺得我很OVER
可是真的很方便整理壓~ 一目了然啦~
出國必畫穿搭圖  



下午出發到桃園國際機場,正在找我們旅行社的導遊時,竟然還可以遇到大學同學!!!  和益&郁菁   這也太巧了吧!!
雖然不同團,但是去跟回的班機都一樣,真的很有緣耶~~~ 超嗨超開心的啦~ 接下來應該可以一直遇到吧!!
超有緣的啦 竟然遇到大學同學一起去靴子國 讚!  



當然有帶著妹送的護照套~ 超正的! 愛死了!
妹送的護照套 正!!  



還有妹友情贊助的相機帶! 是STAY REAL的捏~ 超好看的! 跟衣服也超好搭~
平常我是沒在用相機帶,因為我相機很小,我都用手拿而已,但這次真的多虧有它!
因為阿尼帶了單眼DV,當阿尼用DV的時候,我就要拿它的單眼拍><
而且有沒有看到我手上的那顆鏡頭! 馬的超重的! 我也要幫他背,因為阿尼的行李更更更重!!! 
所以有了這相機帶真是讓我動作有效率許多(雖然脖子都要斷了)
妹借我的相機帶 也是正!!!  



上飛機後的旅程,真的是超可怕的,因為一直在吃
這是從台北到曼谷的機上享用的餐點,我們都餓翻了,因為用餐的時間大約已經晚上九點了!
所以覺得還蠻好吃的都吃光了
雞肉口味  

這有點像瓜子肉~剛好阿尼很愛~
豬肉口味 有點像瓜子肉  



到達曼谷轉機是晚上十一點左右! (曼谷慢台灣一小時)
曼谷的X光檢測超誇張的,除了要脫外套把包包拿下來,連鞋子都要脫耶...20090707_439083.gif
而且我們人要在X光機裡面擺成被臨檢的姿勢(像右下圖)
以前都沒這麼嚴格說>.<
 入境曼谷準備轉機  還要在X光機裡做這姿勢  



在等待的時間,就會覺得iPad真是帶對了! 再重還是給他背著吧!!
ipad真是輕便好帶 有免費網路就更好了Orz  



再次搭上泰航要飛往米蘭~
窗外已經都可以看到下方滿滿的燈火很美呢!
窗外的夜景 夜深了...  



而且才上機沒多久又要開始吃耶!! 這是宵夜場嗎??
雖然不餓,但有我愛的泰式椰汁咖哩超開胃啊~ 另一種是牛肉也超好吃,牛肉也超大塊的!! (還沒到就開始胖了)
再次上機後又開始吃 這是我愛的泰式咖哩  這是厚切牛肉 大家下機後還在回味  



吃飽後就可以準備睡覺啦! (真的是不胖才怪)
我們還準備了吹氣的頸枕,還好有先問過penny,真的是有好睡一點,但真的別奢望可以睡太舒服啦! 不管怎樣都是會累!
還有還有! 我換好眼鏡了唷~ 有待隱形眼鏡的朋友一定要準備眼鏡啦~ 機上實在太乾了而且要坐這麼久..
吹氣枕頸必備喔! 方便收納、攜帶方便! 到義大利如果搭遊覽車時間很長也可以放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!!!  
(重點是它很便宜 哈哈)
準備好要睡覺啦  



睡到半夜可能會不時醒來,因為口渴..
機上真的很乾,記得準備個隨身攜帶的空水壺,請美麗空姐幫你裝滿,不時的補充水分!
(另外用途是因為義大利水很貴,有前輩告誡要帶水壺,下飛機時請空姐裝滿! 到各餐廳也可請餐廳裝滿!)
再來勒~醒來後可以做一件事~ 就是敷面膜!!!!!!+打電動!!
在飛機上敷面膜還蠻舒服,也要記得帶其他的保濕產品,油一點也沒關係,反正義大利也是超乾的天氣~
所以來機場時就素顏就好啦~要不然還要準備卸妝用品有點麻煩~
當然千萬不要忘了要準備化妝用品耶~ 下飛機前要帶好隱形眼鏡+化好妝~ 因為我們一到義大利就是早上就要開始行程了!!
半夜醒來敷面膜+打電動   
有樣東西我忘了帶,是團友帶了覺得很讚的! 
就是口罩啦! 戴著口罩睡覺,喉嚨比較不會乾到不舒服~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!



當然這十二還十三小時的漫漫長夜,盡職的空姐們都會一直默默的拿水跟飲料服務大家
但是最過分的是,有人還給我帶泡麵來!!!!!!可惡死了啦! 香死了!
途中我們醒來還有剛好吃到空姐發的小麵包~ 真的有餓的FU..尤其是聞了泡麵後...
到最後我們開始期待早餐了! 真的餓啊!!!!
真的要好好享用這熱騰騰的早餐~ 到了義大利就會開始懷念了~
熱騰騰早餐  

早餐的時間大約是早上快六點!!(米蘭的時間,義大利時間比台灣晚六小時~所以台灣已經中午了呀!難怪我們餓死了~)
有歐姆蛋喔~  



用餐後就可以慢慢準備戴隱形眼鏡啊~ 化妝啊~ 時間還蠻充足的! 
然後七點半左右我們終於抵達米蘭啦!!!! 
(記得下飛機前再次裝滿水壺啊! 建議冷熱水壺都各帶一個! 熱水壺是晚上回飯店可以用來泡麵或泡茶低~所以晚餐後記得要跟餐廳要熱水喔!)



阿勒~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Orz..
雖然準備東西很累腦筋要一直動手要一直收,但心情很愉悅啦~
還有還有~我想到我跟阿尼出發前還趕快先洗了澡~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油頭鬼,到米蘭又要直接開始行程,當然要先洗香香啊!!
整個是不是想得很細心哩~
終於到義大利啦~ 第一站在米蘭~  


最後附上我們班機時間表給大家參考

 日期

起訖城市

 出發

抵達(當地) 

 2011/10/12

 台北-曼谷

 20:05

 22:50

 2011/10/13

 曼谷-米蘭

 00:40

07:35 

 2011/10/21

 羅馬-曼谷

 13:55

05:35 

 2011/10/22

 曼谷-台北

 07:10

11:50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